為了不讓手機(jī)在外出時(shí)遇到?jīng)]電的尷尬,我通常都會(huì)在家里一直插上充電器使用手機(jī)。
大家都是怎么使用的呢,我個(gè)人覺(jué)得這樣做不會(huì)影響手機(jī),但是不知道我的這個(gè)習(xí)慣是不是真的不是誤區(qū),請(qǐng)教大家。
我不怎么玩游戲,就瀏覽網(wǎng)頁(yè)聽(tīng)音樂(lè)什么的,視頻都不怎么看的。
現(xiàn)在手機(jī)也真夠了,如果50%的電量出門(mén)是鐵定不行的。因?yàn)榫退悴辉趺从?,半天不到也就沒(méi)電了。



